徐静雨:唯一看点是詹姆斯谢幕之战 有可能学邓肯不告而别?
西格玛!华子:麦丹不在场对我们是致命的,投篮差破不了联防
太难了! 里弗斯 狂砍31分成空砍 詹姆斯 23分;稳定发挥也不行?
湖人G2不敌雷霆赛后更衣室 可以看出老詹真的有点不甘心啊!
雷迪克不满:勒布朗是我所见过所有超巨中,哨子待遇最差的
雷霆再胜湖人,赛后湖人全队不满判罚找到裁判进行理论!
里夫斯谈找裁判理论:因为他吼我了,我并没有不尊重他,我觉得受到冒犯
湖人和雷霆是替补的差距!还是吹罚的离谱”🏀
佳依点评:湖人真的尽力了全队都要碎了😢回到主场享受比赛吧
勇士女主播小七:湖勇一家亲 给湖人兄弟(佳依)加油打气
苏群:湖人真的尽力了,打球的人实在太少,确实是打不过雷霆
女主播魏欣怡发文吐槽:一模一样剧情看了两遍.骑士回主场醒醒吧
大史:哈登37了 还要求多高啊!只要保住主场就还有机会!
为何中距离练这么准?亚历山大回应:因为当今NBA,没什么人重视中距离了
名嘴尼克·怀特:现在还有人说库里、杜兰特、哈登比詹姆斯强吗?
皮尔斯:雷霆能把东契奇防成28中5!铁林反驳:有他在能赢2场!
老詹谈肯纳德:他被启用是临危受命,但我们得创造机会..
雷迪克:我们出手质量本足够赢下比赛!会继续鼓励肯纳德果断出手
力挺!麦迪:布朗情绪爆发没什么大不了的,他和管理层一直有矛盾
文班当不了老大?大史:如果练不出来进攻,大概是跟浓眉差不多!
😮这不胡闹吗,我搜的是NBA......
哈登赛后主动揽责:很多失误都得怪我!这就是输球的原因!
詹姆斯:火箭球员觉得比湖人出色,我们G6彻底统治了比赛
险干架!G1赛后一名身穿76人球衣的球迷被尼克斯球迷骚扰